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老朋友。。。



那天看了建民的部落格,突然心血来潮也想写一篇部落格了。。。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为什么标题”老朋友“?
其实是因为自己真的真的好想念我的老朋友啊。。。
上个星期去了金宝看了一看我几位在我目前人生觉得最开心的日子认识的老朋友。。。
心情整个就是爽!!!XD
真的好久没有和他们聊天聊那么久咯。。。>.<
建民说过:"只要感觉对了,就能有聊不完的话题。。。”
超爱这句的。。。XD
但是这真的是真的。。。LOL

老朋友呀,你们还怀念那时我们傻气地唱着红蜻蜓吗?
还记得我们的柚子事件吗?>.<
还有还有,在学校旁的空地玩起一大堆的游戏。。。
还有丢浆糊!!!真的是影响深刻!!!
真的很怀念大家!!!好想好想回到那一个班上。。。
享受着傻傻的十五岁。。。^^

五年了,大家都过得怎么样呀?
我呢,还是老样子。。。只是真的好少好少和大家聚一聚了。。。
我声明啊,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真的真的很难才回新山一次。。。T^T
明年好想和大家一起回学校哦。。。>.<

我们大家要好好保持联络呀。。。^^
虽然好想回到那没有烦恼没有是非的日子。。。
但是我们还是要往前看!!!
加油!!! AZA AZA FIGHTING!!!

7 comments:

  1. hei hei....
    long time no see lor....
    alot of gathering i also didnt join...really sorry a....
    next time got any gathering please ask me along also a...
    if i'm in malaysia i will surely show up...
    miss ya all....

    Cheers
    Zhiyuan

    ReplyDelete
  2. LOLLL... U shud tell me if u ar in malaysia ahhh... ^^
    Miss you a lot laaa bro...

    ReplyDelete
  3. but i'm not in malaysia at the moment o...
    dont know when i will be going back yet...
    maybe next year...maybe 2012...or maybe after 5, 10 years....

    ReplyDelete
  4. 美欣说~
    哈哈那几天你上来被我们数落,我们都玩得很精彩很开心~
    跟大家一起玩、一起聊天的感觉真的很好~
    尤其是唱歌那次超疯的啦~哈哈~
    勾起了很多38的回忆~
    每一次聊起都是笑声不断~
    我也很想回学校找陈国华老师啊~
    让她知道我们现在过得很好~感情也依然很好。。。
    希望回到JB还可以一起出来玩啊^^

    ReplyDelete
  5. Zhi yuan: =-=... den i wish you could come back next year laaa... 5 years wor??? or den we can chat with skype maaa... add me as raymond0799...^^

    May shin: yeaaa... I enjoyed a lot...haha... Sing K ws really fun and crazy... i sure go back meet you all deee... dun worry

    ReplyDelete
  6. 我说~
    这是我第二次留言~
    因为第一次的留言莫名其妙的publish不到!!!
    气死我啦~~

    我说~
    感激你上来~~
    特别感激你上来给我们洗~~~
    哈哈哈~~
    这对于美欣、虹彣、还有庭婷这三个如狼似虎的
    又处在这样的鸟不生蛋的沙漠地区来说的女人
    简直就是“久旱逢甘露”啊~~~~哈哈哈~~

    我说~
    你变了~
    越变越肥~~~
    哈哈哈~~

    我们要一起回去看老师啦!!!!

    ReplyDelete
  7. 说真的,你上来算是给我们放轻松了很多啊。。。
    而且我们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好好的坐下来聊天了。。。
    没想到大家还是老样子,
    一样的健谈。。。
    真的很爱这种感觉。。。。。
    有时和人谈话还要一直找话题,
    但是和三八的你们讲话就是有什么就说什么,
    而且都是不经过大脑的。。。。
    但是这种聊天方式其实才是最最最开心的不是吗??
    哈哈,
    期待你下次再上来玩啊。。。
    不是应该说是给我们洗,
    不过下次可能可以带雨衣哦。。。啊哈哈。。。

    ReplyDelete